让程愁疗伤后,江浩才问小漓:

        “回去你家里人开心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小漓重重点头:

        “阿婆高兴坏了,天天给我杀鸡吃。

        阿公还买了很多腊肉,就等我回来吃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也吃了我送的东西,都说好吃。

        下次我得多带一些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阿婆眼神不好,杀鸡都是我杀的,柴也是我烧的。

        阿婆还夸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小漓笑嘻嘻的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